Thursday, March 24, 2011

又笨又没用的我 T.T

“笨,很笨,像猪一样笨。。”
用这句话来形容我果然是最贴切的!
每个人都讲我很聪明。。
全faculty拿第七名?屁啦。。
成绩好又怎样?
成绩好并不代表一切。。
其实真正的我。。真的很笨。。

昨晚的我,
做assignment做到很压力。。
第一次,竟然压力到哭了。。
讲出来真的很paiseh。。
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人家所谓的压力是什么了。。

又懒又笨的我。。
每次。。真的是每次都last minutes。。
没有一次是例外的!
每当我紧张时间不够的时侯,
不管我重复看了多少遍同一个文章。。
我还是看不懂,抓不到重点。。
慢慢的。。压力就涌上来了。。

现在才发觉到,
原来我的英文真的是烂到不行。。
是我太久没做这些上网找资料的assignment了。。
还是我的英文真的是退步了。。
(又好像没进步过喔。。哈哈)
我竟然用不到我自己的句子去写出来。。
只会一直的在copy and paste。。

不管是type letter还是做assignment都好。。
我。。好像都习惯了依赖着英文超级好的他。。
他。。一定会觉得我很没用吧?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习惯了。。
以后出来社会,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他以后。。也有他自己的生活了啊。。

经过昨天后,
我一直不断的在想。。
我到底适不适合继续读master呢?
以后读master,会有更多比现在更难的research要做。。
以我现在的英文程度。。
到时我一定会做到发疯吧。。
而且,以后我也不可能再依赖着他帮我了啊。。
可是家人亲戚们都很希望我继续读啊。。
我要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吗?

矛盾-ing。。
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提升我自己。。
不管是在常识方面还是英文方面都好。。
虽然离出来社会的日子只剩下两个月而已。。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个性吧。。
懒懒懒。。。你可以离我而去吗??
很讨厌你咧!!!

2 comments:

  1. hahahhahaha...u finally met my fren named stress..congrats..got stress onli will improve..tis is my philosophy...managing stress is a knowledge of life :D believe in urself..brave to speak english u will improve..read newspaper..if can read it loud..ask ppl correct u..tis will help..jia you :)

    ReplyDelete
  2. 美女,我和你一样哦。。。之前一直很矛盾不懂要不要继续读书。如果读master就要去很远的地方,除了要和他分开不舍的之外,最大的困扰就是我不想读书了。。。现在在大学读书读到很辛苦,每次都想放弃。。。所以就想如果读master不懂会不会后悔~~
    努力想清楚自己要的未来吧!不要以后后悔就好~~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