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猜不透

猜不透你忽冷忽热的态度。。
猜不透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我。。永远都猜不透你。。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对你真的不是很了解。。
你。。也不再给我机会去了解了。。

最近的你。。
好像也开始的在避开我了。。
你的逃避。。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以为我们讲好了。。
不管怎样,大家都不要避忌对方。。
这两个星期的相处也好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outing,
我总感觉到你有意在避开我。。
是我的错觉还是我想多了吗?
可是朋友们都有同感啊。。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你有心还是无意。。
我只知道我很伤心。。我很在意。。
伤心的我,在朋友们面前不可以表现出来。。
尤其是在你的面前。。
我没办法在朋友们面前moody。。
我不想我moody的情绪影响大家。。
拼命的隐藏。。强颜欢笑。。
觉得自己真的假到不行了。。
不知道你又有察觉到吗?

为什么我要酱在意我们的友情呢?
拼命的小心的呵护着它。。
到最后又会演变成怎样呢?

还需要几久。。
我才可以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还需要多久。。
我才可以放得下你呢。。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