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我懂了

moody的我,听了一整天伤心的歌。。
金莎的《我懂了》歌词超贴切的。。
也让我崩溃的大哭了。。
分手后第一次酱放肆的大哭。。

“我不爱过,就不懂寂寞
我不难过,泪又怎么会流
爱得够重,伤得够痛
证明我爱过
幸福走过,才浮现感动
幸运的我,曾拥有你的温柔

哭够了,心情真的有舒服些。。
原来我需要的是放肆的大哭。。
而不是自以为坚强的压抑着自己。。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应该常常哭啊??=.=

我明白也都了解。。
你为什么要在朋友们面前跟我保持距离。。
为的是不想别人继续误会我们吧?
不管怎样。。
我。。已经渐渐的不想去在乎了。。

小心呵护跟他的友情,
可以长达几久呢?
就那两个月吗?
两个月后的我们会是怎样呢。。
陌生的朋友?
会有遗憾。。
但。。已经不重要了。。

晚上突然意外的感动。。
让我觉得原来还有很多朋友在关心我。。
真的。。知心朋友不需要多。。
有几个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知道我有很多好朋友愿意聆听我的心事。。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答应你们,也答应自己。。
 我会好好的。。开开心心的 =)**

3 comments:

  1. yea yea..imma is here...:)) if i'm talking to u face to face i might jz smack ur head n ask u stay away from him if u cant hold ur emotions upon being wif him..hehe..bt i noe u cant de la..u trying to work out on zai jian hai shi qing ren..so i can onli say..hope u stay strong den :D

    ReplyDelete
  2. wow~ so early wake up reading blog? haha..
    Yea..i know u alwaz here..hehe.. Wat zai jian hai shi qing ren lar? Is zai jian hai shi peng you ok..haha.. Aiyoo..jz dun1 to lose a friend ma.. I will trying to gv up lar..slowly lor..time can be my best medicine.. Hopefully i can do what i said nw..dun1 to be moody again lar..i wan HAPPY~!! Again, thx for supporting me ya dear =)

    ReplyDelete
  3. sure la...i'm ur kawan mar..though we don always talk..i always stalk u de..hahahhaa...eh eh..talk n stalk..1 alphabet different oni leh.. XD n its a typo error..mayb too early replying u..brain not functioning correctl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