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转眼间,
我们做回朋友已经有一个月了。。
在一起一个月 = 分手一个月
已经balance了。。
可是我的心情平衡回了吗?

还记得刚分手的前两个星期,
出乎预料的,我竟然没有哭!
不过怎么讲都好。。
这毕竟是我的过渡期。。
怎么可能会没有哭呢。。
之后的我。。终于正常回了。。

在这一个月里,
虽然还是每天都呆在一起。。
但是。。
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做朋友的感觉了。。
已经不会再有多余的感觉了吧。。

这个weekend。。
是分手后的你第一次回家。。
而我。。依然还是会有不舍得的感觉。。
可是这一次的我。。
已经不能再抱着你说不舍得了。。
只能送你到巴士站看着你远走。。
然后才信息你说,
"Be careful ya.. Take care.."

很想问你。。
午餐没吃的你在巴士上会饿吗?
很想问你。。
回到槟城了吗?
这些很想很想问你的话。。
以朋友的身份,
好像有点问多了吧。。

一个月过去了。。
你对我的感觉都淡了吧。。
但是我依然想要关心你。。
就算是默默的关心你也好。。
虽然很多次被你伤了以后都说想放弃。。
但是最后的我还是做不到。。
真失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