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矛盾的我

好想好想用忙碌来麻醉自己。。
好让我不再去在乎他的一切一切。。
所以昨天鼓起勇气去应征了一份兼职。。
很高兴的,我成功了!
但同样的,我的矛盾又来了。。
可以想象接下来的两个月我都会很忙碌。。
忙到没有时间去珍惜跟他仅剩的一个月了。。

本来已经决定要接这份工了。。
就如欣如所说的,
我需要开始习惯过没有他的生活了。。
可是当一切都准备好要出发时,
我又开始犹豫了。。
当我想到我的大学生活只剩下一个月罢了。。
能陪他的时间也真的只剩下这个月。。
为什么我不要好好的珍惜呢?
做工以后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去做啊。。

到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放弃了。。
我知道我在放弃着一个可以让我吸取经验的工作。。
就为了珍惜可以陪着他的最后一个月。。
到时的我伤心还是怎样。。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做人真的是很矛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