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点点滴滴

今天无聊的我,
看回以前跟你msn chat的回忆。。
看回以前你在意有男生追我却打死不认的可爱表情。。
看回你每天骗我zat我的回忆。。
看回我伤心难过时找你聊天的回忆。。
看回你找了很多笑片来安慰我的回忆。。
看回你emo时我tam回你的回忆。。
点点滴滴。。
原来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
在我被男生hurts伤心难过时,
你曾经说过。。
"Among my girl's friends,
you can be the top of my list.."
当然你解释在性格方面啦,叫我别误会。。
那时我还笑笑的对你说“你还真会安慰人呀。。”
可是心里却甜甜的。。
把你这句话铭记于心。。

以前的我们。。
每天msn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可以聊上一整晚。。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怀念的是我们还是好朋友时的点点滴滴。。
而不是我们在一起时的回忆。。
很可笑吧?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为什么会酱在意和他之间的友谊呢?
是因为我还很爱他?
还是因为这些回忆的点点滴滴。。
让我觉得我仿佛少了一个好朋友?

少了一个男朋友的当时,
也等于少了一个好朋友。。
这是分手后的遗憾吧?
我。。好像不应该再回忆了。。
stop stop s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