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过渡期

过渡期原来这么的难熬。。
很辛苦。。很想快点过完这一个月。。
可是难道一个月后,
就不会再难过了吗?
至少不会再见面。。
眼泪也不会那么控制不住了吧。。

昨天的我真的很糟糕。。
眼泪竟然那么控制不住的在朋友们面前流了下来。。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一直很努力的在压抑着它的。。
第一次这么的失控。。

昨天的晚餐本来是一大班朋友去吃。。
早早已经做好了“强颜欢笑”的准备。。
结果一切的准备都不需要了。。
因为他们分了两班各自去不同的地方吃。。
而他。。选择了另一班。。
他跟她们也越来越close了。。
有的选择的话,他也会选她们吧。。
我知道我也没有什么资格去在意了。。

真的。。
没有妒嫉,
有的只是羡慕。。
羡慕他跟她们可以很自在的相处。。
羡慕他跟她们可以什么都聊。。
甚至聊上一整天都可以。。
曾几何时,我跟他也可以。。
从几时开始变质了呢?

压抑已久的眼泪。。
晚餐回来后就躲进房里放肆的流。。
想把它流干。。
仿佛流干了以后就可以不用那么的伤心。。

要哭就哭吧。。
等到眼泪流干了,
又是新的一天。。
再哭,也无所谓。。
因为总有新的一天在等着你。。

过渡期也许不只是这个月,
也许半年,一年或几年。。
只是哭的次数会慢慢减少。。
总会过去的,
有一天你会好起来的。。
当你熬过来后,
你就会发现这是一段很难忘很有价值的经验。。
加油~ =)

1 comment:

  1. i should claim copyright fees from you.....copy my phrases....
    there will be an end for everything, no worry. when time comes, you will appreciate the tears you dropped instead of hat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