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珍惜_Cherish

珍惜..
珍惜仅剩的这两个月..
不..真正相处的时间应该只有一个月吧?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快到令人还来不及回味就已经过去了..

不知道两个月后的我会是怎样呢?
会崩溃吧..
我知道..我要开始习惯以后没有他的生活了..
每个weekend都在学习着..
天知道我多么的讨厌weekend吗..

虽然做回朋友以后..
还继续跟他相处,感觉上没有改变..
甚至比做情侣更close了..
这是很好的改变..
也是我没有后悔我的决定的理由..

可是每当我们没有相处时..
我们真的是很陌生的朋友..
以前的我们,无所不谈..
现在的我们..
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是不会联系的..
就算在fb看到彼此..
也不再打招呼,你..也不再叫我sai了..

曾几何时..
我们的关系变得这么冷淡了?
是从你对我有愧疚那天开始的吗?

曾经很想去挽留..
挽留我们的友情而不是爱情..
可是怎么挽留都好..
都再也回不去从前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在乎我们的友情能不能回到去从前..
你...不在乎了吗?
虽然明知道好像不太可能吧..
天知道有多少情侣做回朋友后还可以回到从前呢?

别人的眼光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想在仅有的两个月里..
好好的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刻..
开开心心..那就够了..

3 comments:

  1. *hugs* again...all i wanna say is..YOU need a pull out from this fast ady..stop hypnotizing urself YOU R OK..coz u r not really tat good inside u..if need to talk it out..talk it out kay..^^ mayb to ur Mom..hehehe

    ReplyDelete
  2. *hugs hugs*
    honestly u really gave me many hugs lor..although is fake 1....hahaha~
    erm, m i look like not ok?
    haiz..sometimes moody abit oni, most of the time ok lar..cz i only will write blog when i moody ma right? this is the place for me to express out ma..dun worry i gt talk it out geh..but not to my mom lar later she worry me.....haha.. thx again for viewing my blog ya...muacksss <3<3

    ReplyDelete
  3. 和当初中四时的心情有点像呢~也是不舍得。。。但这次的不舍得,应该会更成熟吧?这次的不舍,多了一份心痛、无奈、甜蜜,更深的感觉~一切会好起来的!不要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