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想着联络,不如心底远远问候。。

虽然今天的interview没有成功或失败,
而且我还赚到了一个很好的经验。。
可是心情难免还会因为他而难过了一下。。

原来我一直都在期待着他的鼓励。。
至少在我很stress的时候,鼓励我一下也好。。
至少在我第一次interview时,
就算是只有简单的一句Good Luck也好。。
可是就连傅雄的信息我都收到了,
而他的信息却一封也没有。。
没关系。。
我还是主动的跟他分享我interview的经验。。
结果只有我在很热情的说。。
而他只回了我一封信息之后就没有再回复了。。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其实我只是想在离别之后可以保持联络而已。。
至少得空时update一下彼此的消息。。
只是有时候你的反应会让我在找你聊之前,
犹豫了好几下。。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
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最近的我,超爱这句话的。。
一些事情是开心还是伤心,
都看你怎样去看待而已。。
**想着联络,不如心底远远问候。。**
改变心情,善待自己~~
我会变得更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