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一时的感触

无可否认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Study week过完了。。
Exam week也快过完了。。
剩下最后的一科,
我三年的大学生活就正式结束了。。
以后的我,
一定会很想念我的大学生活。。

突然的感概。。
是因为在fb看到一个非常感触的status。。
“别把不属于自己的感情看得太重,
因为你会有失去它的一天”
而这一天,即将到来。。
很快。。
不过也在预期之内。。
不知道我会不会比预期的还要难过呢?
还是比预期的平淡许多?

最后的几个星期才发现,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已经不再重要了。。
我真的明白的。。
可是为什么感觉还是会这么的糟糕呢?

算了吧。。
一切都即将过去了。。
难道还要继续抱着希望吗?
现在的难过,
也许以后会比较快复原呢?
酱不是更好吗。。
也只能这样的安慰自己了。。

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这次也许是最后一次在你身旁写部落格了。。
所以真的没有时间去介意这些有的没的了。。
就算还有感觉又怎么样呢?
我们都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不可能再重来了。。

以前的经典,
“真爱,是值得被等待的。。”
坚持的等待。。
结果真的被我等到了。。
只可惜这份真爱不能够持久。。

现在的经典,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缘份会让你们在一起的。。
不是你的,
怎样强求都没办法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还有时间介意这些,
不如把这些时间放在跟他相处上。。
跟他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至少以后回忆时,
你也会微微一笑 =)

2 comments:

  1. Dear, you are great! Support you always....^^

    ReplyDelete
  2. i believe true love worth to wait. but iz this ur true love? obviously its not. yup, its hurt, but u will gradually lear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