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离别

一直不想离别的那一天还是到了。。
我知道,总要面对的。。
电视剧看得多了,
第一次真正体验到在机场离别的场景。。
在机场最后的拥抱。。
最后的道别。。
一直忍住不让你看见我快掉下来的眼泪。。
一离开机场后全都流完出来了。。

终于。。
我的生活圈子里不再有你的出现了。。
现在,才算是真正的分开吧?
张伟灵,你可以的。。
你只是不习惯而已。。

收到了一封感人的信息,
已经停下来的眼泪不知觉的掉了好几滴。。
不过这是感动的眼泪。。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位置没有改变。。
这已经足够了,
为我们画上完美的句点。。

谢谢你,
曾经给过的爱和温柔。。
没有你的时候,
我一个人也会好好的过。。
我。。会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