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改变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
他让我改变了。。
一些生活上的习惯和喜好都变了。。
明显到就连我自己也察觉到。。

以前不喜欢猫的我,现在觉得猫其实很可爱。。
以前不喜欢打保龄球的我,现在可以每天陪你去打。。
以前不喜欢听老歌的我,现在爱上了张信哲的歌。。
以前不喜欢听英文歌的我,现在爱上了听英文歌。。
以前不喜欢看youtube,现在每天都在看。。
以前不喜欢读字典的我,现在竟然去买了一本小字典来读。。
以前喜欢Sunsilk的洗发水,现在觉得Pantene真的很香。。
以前不理昆虫的死活,现在连小小的蚂蚁都不会杀。。

原来我的生活有了你以后的变化还真多啊。。
原来爱的力量还真大。。
这些点点滴滴的改变。。
是好的改变还是坏的改变呢?
好的改变是,
他让我懂得去孝顺父母,要爱家人多一些。。
坏的改变是,
他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色轻友咧。。
没有他在的地方我变得不想去了。。
真的是很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