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Last Study Week..

上个sem的study week,
应该是我过得最轻松和最开心的study week吧。。
每天都跟你待在一起last minutes读书。。
读到半夜,甚至早上。。
还可以连续看了好多部电影。。
无忧无虑得完全不像是study week。。

回忆,永远是开心的。。
因为它要用来安抚你现在受伤的心。。
至少幸运的你,曾经拥有过这一段开心的回忆。。

这个完全没有联系的study week,
夹带着几种复杂的心情。。
想念+难过 = 习惯
特地控制着自己不与你联系,
是因为我要开始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要习惯,
是因为这就是我考完试后要过的生活。。

有时候的我在想,
如果当时我们分了手后,
我能够狠心的搬出来。。
也许现在的我早已经习惯了。。
或许当时的我们就好像现在这样。。
只不过是一对很陌生的朋友。。
甚至只是coursemate。。
以后的我们,
也会是这样吧?

不知道该怎么放下你。。
只是不想每天以泪洗脸。。
不想生活中只有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