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情绪化的你

今天的你很emo,
虽然一整天在一起。。
可是你都是静静的没出声。。
就连跟你讲话也feel到你的语气很不好。。
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呢?

感觉上我们的距离又拉远了。。
很想关心你问你发生什么事。。
可是你就几句“我没事,不用担心”的敷衍我。。
我也无言了。。

听说以前的你都经常酱emo。。
可是我跟你认识后,
也很少看你emo啊。。
还记得以前第一次看你酱emo的时候,
我还tam了你好久咧。。
可是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能做了。。

我本来就很讨厌emo的男生。。
就觉得一个人emo起来真的很恐怖。。
我会不敢去惹他们。。
所以有时我情绪化时,
我都是强颜欢笑来掩饰自己。。
我不会让身边的人难做。。
虽然有时酱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不明白自己。。
为什么看到他emo时酱恐怖。。
还要傻傻的去关心他担心他呢。。
我还可以对着他几久喔?
不到几个星期吧。。
不要理他就是啦。。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T.T

不管你为什么emo,
只希望你的烦恼能够离你而去。。
找别人聊聊也好。。
别想太多了。。
也希望至少你收到我的关心时是窝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