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偶尔的心暖

一次的意外,
让我看到了一个自己不敢相信的东西。。
原来我在你手机里面的称呼还是"Dear..^.^.."
原来我的来电照片竟然是我们的合照。。
也许这是你以前换的,
只是分手后懒得去改而已。。
可是每当我信息你或打给你时,
你看到手机出现的“Dear"和我们的合照时,
你是怎么想的?

每当我生病时,
你都特别的关心我。。
半夜当我咳嗽时,
你会起身拍拍我的背。。
那时的我,
还真希望自己能病久一点。。
至少。。能得到你的关心。。

我。。并没有期待什么。。
你平常的举动已经透露了一切。。
只是偶尔少少的关心。。
让我心暖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