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即将面对的生活。。T.T

第二次的应征。。
很高兴的。。我成功了!!

可是,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那矛盾的心情好~~
开心的是~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不用再烦恼金钱的问题了。。yeah~~
纳闷的是~ 我即将面对充满压力的工作了。。
我还想继续享受我颓废的生活咧。。
还没享受够就要开始工作了。。
都是现实的环境所逼的啊~~!!

这份工作,
其实我还蛮有兴趣的。。
Analyze market data, trading and deal with vendors..
可是我还会去public bank应征啦。。
毕竟那边的薪水高点喔。。
其实我。。还是很现实的。。哈哈。。
不过现实归现实,
如果public bank的job scope我没兴趣的话。。
我还是会选standard chartered啦。。
为了多三百块的薪水而做一份我没兴趣的工作。。我做不到~!!

倒数两个星期。。
无法想像两个星期后的我,
每天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每天早上七点出发,晚上八九点才回到家。。
Omg~~ 这种生活是人过的生活吗?
不过没办法还是要过。。
最多weekend娱乐下自己咯。。

虽然还不知道我的兴趣在哪一个行业。。
凡是都要试过了才知道啊。。
Never try, Never know..
试过了,你才知道自己真正要走的是哪一条路。。
所以,不管现实的环境有多么的残酷。。
答应自己,不可以放弃尝试。。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