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好人有好抱 _ s.h.e

公主别哭肿大眼睛
悲痛太不流行
浪费美丽
分手像搭乘滑翔翼
飘过风里云里
降落草地

都曾努力 别全否定
他并不是不爱你
是更爱随兴


Woo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回忆太吵你睡不着
把我当沙发靠一靠
好人有好抱
是天使就会被爱找到


Woo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不能阻止所有风暴
但我们会背着你逃
好人有好抱
你会有浪漫又可靠的拥抱


p/s: 这首歌是老婆们唱给我听的。。
  也当场逗笑了我。。哈哈。。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爱你们哟~~
  我也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o^

1 comment:

  1. 老婆, 我也爱你.. 嘻嘻 ^^

    jaychou_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