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每个月的14号。。

今天又是14号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每个月的十四号对我来说都很有意义。。
我都很清楚的记得那天发生什么事。。
就算我没有特别的去记住它。。

1月14号。。
当然我不会忘记这个日子,
应该是我最意外又惊喜的一天吧。。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2月14号。。
情人节,也是一个月纪念。。
还记得我们是在camp里无聊的度过。。

3月14号。。
虽然分了手,可是还是一起度过这一天。。
还记得那晚在Desa Park City,
跟你一起在游乐园里玩那个旋转的。。
玩到我都吐了,paiseh到~~

4月14号。。
是我大学生活中的最后一天上课。。
还记得一大早一起去打篮球,FEA全体照。。
然后跟你上最后一堂EP课。。
圆满的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活。。

5月14号。。
去泰国旅行的前一晚。。
也是我最后一次煎蟹柳蛋和香肠给你吃了。。
那晚我们还一起追连续集看。。

今年每一个月的14号,
几乎都是跟你一起度过的。。
还真巧。。
而6月14号呢?
我知道接下来的7月14号,8月14号。。
我都必须自己一个人度过。。
而你,也不会在我身旁陪我度过了。。

你回槟城都有3个星期了吧。。
我知道你都很开心也很享受那边的生活。。
而我渐渐的,也开始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大家都各自忙着各自的生活了。。
慢慢的觉得,就算跟你没什么联络也无所谓了。。
原来,我们已经遥远得只剩下问候,
不过有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把你忘了。。
我也会记得每个月的14号。。
曾经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所以今天的6月14号,
我也要开开心心的度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