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内疚

原来我最不擅长的事,
还是拒绝别人。。
面对一些会伤到人的事,
我还是会习惯性的选择逃避。。唉。。

最近我的market还几不错一下的喔。。
以前的仰慕者又来找回我了。。
相隔了有整半年多了吧。。
是他们听说我真正的离开了他吗?
还是他们对我还没有死心?

我应该感到开心吧。。
有男生对我的感觉可以维持这么久喔。。
我还以为最多可以维持两个月罢了。。
毕竟以前的例子是这样。。
所以难免会有些阴影。。

可是我并没有感到开心喔。。
反而觉得内疚。。
不想给希望他们,
又不知道要怎么拒绝他们。。
所以懦弱的我,只懂得一味的逃避问题和回复。。swt =.=

对不起对不起。。
亿万个对不起。。
相信你们会找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