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你频密的主动

我可以,把你近一个星期以来的主动,
当作是你对我还有那么一点点意思的举动吗?
就算是一点点都好?
尤其是在你sense到“我还喜欢你”后? 

在这几天里,你的主动。。
真的有点太频密了。。
频密到我有点消耗不到,
会以为自己在梦里还没醒来。。
很怕醒来后,你会回到原本的你。。 

从上个里拜晚上,你信息我说你到了酒店,
在那边很闲开玩笑地要我去找你,
到你打给我说你在吃着酒店的宵夜,在那之前做过什么等等。。
原本想要放弃你的心情就因此突然地不翼而飞了。。 

礼拜一,你主动信息我说你的考试成绩出了。。
礼拜二,你主动信息我说你的健康报告出了。。出了什么状况等等。。
要回槟城前,再主动的信息和我道别。。
虽然回到槟城后是我打给你,但你也很开心的跟我聊了很久很久。。
礼拜三,虽然没有收到信息。。
但你主动的在fb里liked 了我的每一张照片,包括我们的合照。。
完全不像平常的你会做的事。。
礼拜四,到我主动的信息你说happy working..
而你也在晚上主动信息我说你有3个presentation做不完怎么办。。
礼拜五,我们互相信息了一个早上,都是在说我公司的问题等等。。
到你打给我,问我真的回家了吗。。
晚上再信息我说你做工做到现在才回家。。
说你去着吃晚餐。。 再说你回到家了。。 

这些点点滴滴的主动。。
虽然很普通,也许你没有其它意思只是纯粹很闷来找我聊聊而已?
但,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足够来填满我对你的思恋了。。
至少,当你无聊还是想倾诉的时候,
脑海里第一个想起的 会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