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陌生的我们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没想到,我们是这样子度过的。。

我们的关系又变陌生了。。
一下子变得好快好快。。
快得我一下子适应不到。。
也许,对你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变化吧。。
你,还是很正常的过你的生活。。
生活没有了我,也没有觉得少了些什么。。

可是我这边的生活,
该死的起了好大的变化。。
这种陌生的感觉,让我恐惧了。。
害怕有一天,你会忘了我的存在。。
害怕有一天,我们会变成很陌生的朋友。。

做普通朋友。。
很好啊,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这样才能放得比较快啊。。
可是,做普通朋友,
就等于少了一个可以说心事的好朋友。。
开心的不开心的,我应该第一时间跟谁分享好呢?
谁都好,我知道不会再是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