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好好过 :)


今年的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节。。
上天给了我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了。。
而这份礼物,就是最后一次跟他这么close的回忆。。
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因为,我决定放下了。。

在槟城的这几天里,我一直的在祈祷着。。
祈祷如果时间能够停在这一秒中就好了。。
尤其是你骑脚踏车载着我的那一刻。。
可是不听话的时间却唱反调的过得更快。。
而你唯一留在我这边的戒指也终于舍得还你了。。
因为留下它,只会让自己更加放不下。。
终于,一却都结束了。。

在回吉隆坡的巴士上,
眼泪,如预料般的流下。。
只是没想到它会不停的流,
根本没办法控制。。
很想把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干。。
仿佛那样,以后就不会再心痛了。。

是时候该醒来了...”
朋友的一句话让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再次崩溃。。
你很好笑的咯,每次见他一次就发梦一次...”
我没有见他一次就发梦一次啊,
是我一直都在梦里还没醒来。。
一直都不肯醒来。。
只是掩饰得很好,局外人看不出而已。。

心,很痛。。
因为这次真的要放下了。。
什么办法都会去尝试,
甚至不会去跟你联络。。
不去想你,不去关心你,不去问你过得好吗。。
只要,能够放下你。。
再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再多几个月就好了。。
只要不跟你联系几个月,我就能习惯这一切了。。一定能的。。

我会慢慢的习惯,
习惯你没有主动找我的日子。。
习惯我不再去主动找你的日子。。
习惯我们没有联系的日子。。
习惯我再也看不懂你的fb status而又假装不去关心不去问的日子。。
天啊,你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让我习惯了这一切的一切。。
你知不知道我要花多少的时间来放下这一切的一切吗?
没有怪你,只怪我自己太容易习惯你的温柔了。。

有时候,不是不想爱了。。
只是你爱的那个他,让你感觉到了他的渐渐疏远。。
所以你原本每天期待的心,一天又一天的失望。。
起起伏伏的心,也很累了。。
不像再继续爱着那个什么都不在乎自己的他。。
也不想再让他为难了。。
因为太重要,所以只能把他当朋友。。
因为太重要,所以只能放弃爱他。。
天知道我有多么的不想吗?

以后的你,一定要过得更开心。。
有什么心事要发泄,相信你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愿意聆听。。
已经不需要到我的存在了。。
我很没用,自己说过要默默地守护你一辈子的。。但却没做到。。

阮明达,记得要。。好好过你的生活 :)


1 comment:

  1. tsk tsk tsk.. din expect someone to drop by lea.. hehe.. gambateh,, you are still young and the world is very wide.. see the world before you settle down.. *hu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