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微笑的再见

这两天的相处,一眨眼就过去了。。
比想像中的还要快。。
就2012年的最后一次,
也是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次。。

你,再笨的你应该也感觉到了吧。。
感觉到了我对你的爱。。
尤其是交换圣诞礼物的那一刻,
看到你不知该怎么反应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很意外的,我抽到了他。。
终于有借口买份圣诞礼物"光明正大"地送给他了。。
选了一份很美的衣服(个人认为很美啦哈哈),
可是,礼物有点over budget了。。
稍微正常一点的人都猜到我对他的心意。。
可是他的反应,让我猜不着他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掀开盒子看了一下,就把盒子放回去纸袋里面了。。
没有开心也没有意外的表情,
有的,应该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表情。。

而现在的我,其实是可以陪你到晚上的。。
也许只有我们两个而已会很尴尬吧?
你,也选择了去朋友家呆到晚上而不让我陪你。。
。。。。。。。。。

如果你喜欢我,我会等你。。
就算心碎,我也会继续喜欢你。。
默默地守护着你。。

如果你不喜欢我,
你,一定会对我的爱感到压力吧?
我,只好放弃喜欢你。。
再怎么辛苦怎么不舍得,
我都会逼自己放弃喜欢你。。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难为的表情,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表情。。
为了让你开心,我会这么做。。
真的,我会。。

原来,要放弃一个自己爱了好久的一段感情。。
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再见了,我即将逝世的爱情。。
微笑的,对"它"说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