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Possibilities?

常常在问自己
如果双方都有感觉的话,还有机会吗? 
虽然自己很清楚那个答案。。 
Hmmm......机会, 应该很渺茫吧? 
他,应该需要考虑很久很久。。 
来下这个很大很大的决定吧。。 
毕竟,我们曾经失败过。。 
Failed in....maintaining a relationship...... 

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远距离"吧。。 
我们都没有信心来经营这段远距离恋爱。。 
如果,他没有这个打算下来kl发展个几年的话。。就算一年半年都好。。
就应该不会有机会复合了。。
为什么呢?因为。。远距离恋爱是不成功了。。
唯一的可能就是近距离恋爱了。。
他不下来kl的话,我也不可能,也没有一个理由放弃这里的一切跑上去槟城发展吧?
虽然我愿意,也很想。。
但,就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啊。。
除非他下来发展几年,等我们的关系稳定了。。
我就有理由陪他回槟城发展了。。
可是,他愿意吗?有可能吗?
机会,好像很渺茫吧。。

现在的我偶尔会觉得甜蜜,应该是因为我们的关系不是情侣吧。。
不是情侣,很自然的不会要求很多。。
很自然的会对他的每一个主动感到甜蜜。。和知足。。
就算他没有找你,也不会觉得怎样。。
因为这很正常。。
就因为。。你们不是情侣!

如果是情侣,要求好像就不一样了。。
他找你的话,对,你会觉得甜蜜。。
但,没暧昧时来得甜蜜。。
因为你会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
他不找你的话,你不会觉得正常了。。
你开始会不开心,开始会不爽。。
就因为他的不关心不体贴。。
对他的感觉和要求会180度的转变。。
就因为。。你们是情侣!
很搞笑吧?

就凭之前的经验来说,我开始害怕复合了。。
害怕复合后,我们的关系没那么好了。。
害怕我们会变回以前那样。。
所以,我有点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暧昧不清的关系。。
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