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又再一次的放弃

已经是第几次了?
我, 已经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的放弃了。
我只知道, 每一次见他过后的自己,
都会崩溃的强逼自己放弃他。。

开始领悟到了一个哲理。。
就是。。"不能和自己的ex做回好朋友"
做会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就够了。
很普通的朋友 - 这是极限。。

真的试过很多次了,
真的真的没办法。。
很多次, 当我以为自己就快要放得开时。。
你的出现又或者突来的关心,
都会让我再次的掉回那个爱情的陷阱里。
好像一直都没有完全的爬出来似的。

你, 无可否认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
遇到什么开心伤心的事, 跟你聊了之后心情都会变好。
我一直以为, 我们是这样的关系。。
可是当我跟你频密的联系后,
感觉就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也许是还没完全放下的关系吧, 感觉神奇的恢复得非常快。

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这份联系不会持续很久。
当我们开始又不联系时, 我又要逼自己开始去"习惯" 它。。
又要开始逼自己的去忘记, 去放弃你。。

曾经逼着自己不去联络你不去知道你的消息。。
你知道那是多么的难熬吗?
感觉上, 我又要开始这样的生活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联系我了?
给我一年的时间, 好吗?
你有这么多的朋友, 我相信, 真的少我一个没差。。
我会再给多自己一年的时间, 去忘记那个最初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