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爱情并不等于拥有

今天的我。。
因为好朋友一番感动的话。。
分手到至今还没掉过下来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
不过仅只有那么一滴。。
到底那是感动的泪?还是伤心的泪呢?
回头想想。。
这几天的我太不正常了吧?
以前的我刚分手,好歹都痛哭了好几天咧。。

哭,并不代表着你脆弱。。
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
就当作为我自己那“伟大”的爱情哭吧。。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随着眼泪流完出来。。

到现在才发现。。
爱情并不等于拥有。。
虽然难过,虽然不舍得,虽然没有了他。。
但是我还是拥有爱情。。
"爱"他的心"情"。。

如果一段即将逝世的爱情放手了,
可以换来一段可贵的友情。。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Never be sad for what is over,
Just be glad that it was once yours..
Che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