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善变

突然间很有心情和灵感要写blog 咧..所以就快点动手啦..
毕竟这些东西在我身上..从来都不会停留太久..来得快去得也快..哈哈..
可能是今天有题材吧..虽然没有什么文采啦..
那些有文采的朋友们, 请不要见怪本小姐的语病呀..哈哈..

进入主题吧..善变.. 人都是善变的吧?? 赞同吗?? 你也是善变的吗??
曾经有一位朋友问过我..女人是善变的动物吗??
身为女人的我, 当然第一时间举脚反对啦..
可是..过后我就给他的问题shoot到没声出了..
如果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只要对方性格好不介意对方的外表..
那如果给你一个很体贴的八两金呢..你会要吗??
到时你可能会说..至少要可以见得人一下下的啦..
如果给你一个可以见得人一下下又性格好的.. 可是..他残废的呢??
到时你可能又会说..可不可以要一个肢体完整的啊??
好..满足你的要求好啦..
给你一个见得人性格好肢体又完整的人..可是..他有绝症的呢??
没声出了吧..女人总是酱善变..不段的要求..

就因为这个话题..
今天跟朋友聊到了另一个可以真正看出我性格的另一个话题..
他问我, 如果以后我男朋友突然意外残废了..我会不离不弃照顾他一生吗…??
嗯……就这样..我只是想了一下下而已嘛..就这一下下而已……
他们竟然讲我在考虑了..看出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了..唉...
那如果是你, 你会吗??
倒反来讲啦..如果这意外发生在我身上, 而他却酱现实的嫌弃了我..
感觉一定超hurt的吧?? 所以呢..在你怎么对人之前, 想下人家会怎么对你吧..

今天的我..感觉上有少少不开心啦..
毕竟..又给我不小心发掘了自己的另一个缺点了..现实?? 唉..
张伟灵呀..优点又不见你发掘到喔..缺点就一直发掘到..哈哈..
不过, 发掘到总好过没有吧..至少我敢承认啊..
承认了就去改良啊..人是不断进步的嘛..

yeah…懒懒的我第一次真的能写完一个blog咧..真不可思议..
有种说不完的满足感..不开心的感觉好像又变开心了..
这..算不算善变啊?? 哈哈~~

6 comments:

  1.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ReplyDelete
  2. 如果人生有那么多的如果
    那我就不会留comment给你咯
    拿支笔 谢下日记 记录勇气
    勇敢面对人生经历itu baru matter
    想太多如果也没用吧><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缺点因为人都不会是完美的。只要你有勇气去承认与改过,你今天所发觉的那个缺点就是你以后的优点。我们都还有一段很长的学习路程,准备好自己面对下一个挑战。

    ReplyDelete
  4. Life is not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be. It's the way it is. The way you deal with it is what makes the difference.

    ReplyDelete
  5. 终于发觉自己很多缺点列....哈哈...
    所以你要对你的朋友感激不尽,能跟这么多缺点的人相处实在不容易,尤其是我,对了你这么多年,忍了你这么多年,别感动,请吃吧...我也是很现实的。
    哈哈...缺点每个人都有,人又没完美的,只要多加几个优点就好啦。
    ps:加油,我会时常来看你的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6. 喂..美女, 谢谢捧场呀..
    终于等到你捧场了..有没有迟一点噢你?? 哈哈..
    请问我有说我发现"很多"缺点咩..多一个罢了嘛..
    而且我的优点已经盖过我的缺点啦..哈哈..
    (是吗?自恋算优点还是缺点啊??优点吧..有自信嘛..哈哈..)

    p/s: 喂..你的部落格可不可以走些平民路线啊??
    就连我酱的高才生都看到不是很明..试问有多少个人看
    得明你的blog啊?? 哈哈..

    ReplyDelete